熊熊是个不称职的隼吹

这就专门推始隼啦

始隼 猜猜我是谁

最近这个梗太洗脑了,所以说写了这个

注意!!!严重ooc!!!!

ฅ՞•ﻌ•՞ฅ没有问题就开始吧




霜月隼:亲爱的hajime在干什么呢

睦月始:[给黑田顺毛]

霜月隼:猜猜我是谁

睦月始:诶?是谁?春你最近很闲嘛——

霜月隼:开玩笑的话现在就把你的初恋抖出来哦

睦月始:当然是开玩笑的

霜月隼:是吗,那我是谁

睦月始:[战术沉默]

霜月隼:怎么,睡着了?

睦月始:稍微打了个盹,最近赶通告太多了

霜月隼:回答

睦月始:回答什么啊?问题是什么?

霜月隼:看来最近国王大人很健忘啊,当然是我是谁

睦月始:你在犯什么傻,还能是谁,当然是我的亲爱的

霜月隼:国王大人你也有今天

睦月始:好了,亲爱的轻点,眼珠子都要被扣出来了

霜月隼:还是那个问题我是谁?

睦月始:当然是亲爱的

霜月隼:是吗?说个名字这么难吗?

睦月始:呼叫海

霜月隼:没有那个选项!

睦月始:亲爱的,你真的觉得我猜不出来吗!

霜月隼:那你说我是谁——

睦月始:这不是你是谁的问题,这是我们之间信赖的问题!

霜月隼:什么呀!我用一个星期的哈根○斯赌你猜不出我是谁——你要赌什么?

睦月始:一定要一针见血才行吗

霜月隼:怂了吗

睦月始:怂的不是我你是你吧

霜月隼:hhhhh,看黑国王大人故作坚强的样子真是难得呢~

睦月始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

霜月隼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

睦月始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也没关系吗!?

霜月隼:好啊,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俩只能留一个

睦月始: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最近一起接的通告

霜月隼:hhh,能想到的只有这个了吗,我的国王大人

睦月始:怂地话就放手吧

霜月隼:不要刷嘴皮子了,开始吧

睦月始:一[声音颤抖]

霜月隼:二

睦月始:……

霜月隼:祈祷nia

睦月始:走之前让我先说一句

霜月隼:说

睦月始:以后不要学隼玩这种无聊游戏……泪

霜月隼:错了!你这个性冷淡!

“啪!”

睦月始:玩够了吗,隼——

霜月隼:呀嘞呀嘞,hajime下手好重……

睦月始:真是的,你一个星期的哈根○斯没了

霜月隼:诶!hajime没有猜出来是我哦~所以说不算

睦月始:海!这个星期的哈根○斯不用买了

霜月隼:hajime好过分……


最后的结局和原版不一样,是hajime打了隼[家暴]我觉得这样ooc会轻点

我想看其它版本和其它月歌cp的![疯狂暗示]


ฅ՞•ﻌ•՞ฅ谢谢阅读!

评论

热度(51)